產品介紹 - 攪拌機系列 - JET

    JET-30
    30公升攪拌機

      強化合金鋼齒輪,比一般齒輪厚度高出25%
      扭力大,低轉速,低噪音,強化齒輪箱材質
      三段變速,馬力強勁,效率高
      麵糰攪拌均勻,馬達具散熱功能
      可長時間操作,提高產能,運轉安靜無聲
      低成本創業,讓您賺大錢
      完全滿足烘焙與餐飲業界的需求

     


     


     

     

     

 優良行星式攪拌機
 防負載安全斷電保護馬達裝置
 其設計是供專業的餐飲,烘焙業者做商業使用
 抗磨損傳動設計,耐久性潤滑油,抗摩擦,防脫落皮帶
 操控性佳,表現完美
 
 

品牌 SPAR
型號 JET -  30
產地 台灣
材質 #304 不鏽鋼桶,直徑 37 高 37 厚度 1 .5 (cm)
商品尺寸 長68 x 寬61  x 高110 (cm)
電壓/頻率 110V / 60Hz
馬力 1 HP
產品重量 170  kg
容量(公升) 30 公升
回轉數 三段變速 ,第一速70 第二速169 第三速310 齒輪每分/轉
保固 一年
配件 不锈鋼桶,鋁合金勾,鋁合金扇,不锈鋼球 (選配可另購)
JET-30I 為另外訂購款 [加安全網型] 請洽詢經銷商

攪拌勾(揉麵):固態、硬體的混合物,生麵糰、揉拌麵包、披薩、派、肉焿條、餡餅和香腸肉…。
攪拌扇(混合):半固體的混合物,麵包、餡餅皮、蛋糕、餅乾、糖衣、糖霜、肉圓、水煎包、餡料和搗碎
                    蔬菜…。

攪拌球(發泡):攪拌蛋白、蛋糕、沙拉、鮮奶油、美乃滋、薄烤餅…。

產品安裝
攪拌機從工廠出貨時就已塗好潤滑油,處於隨時可以使用狀態,請放置可以放置攪拌機的空間平面上。

電力安裝 
攪拌機插電之前,請檢查及核對攪拌機背面的電力標示是否與你所要連線的電源相符。 攪拌機並配合有用地線鑄成的插頭,如果此電插頭不適用,你必須替換上適當的插頭。
攪拌機應該使用一個獨立插座,電線總長應在2公尺以內,因此在緊急狀況下可以方便操作而且避免電力流失,攪拌機必須可以與有可能均等化的系統併用。 

使用攪拌機之前
在使用攪拌機之前,請確定所有的操作員熟悉機械的正確運作,特別是在開動機械之前,應該要確定料桶及攪拌器皆安裝正確,桶手把鎖定等事項。

攪拌機的安全
攪拌機運轉時,不可將手及任何廚房器具放入桶內,在清潔或拆裝攪拌器之前,請將電插頭從插座移開,並將攪拌機與電源隔離,此機械的安全使用方法標示在每一台機械上,請務必詳閲。

學校,商店和消費保護法
上述的法案要求此攪拌機及其它附件應由接受過訓練的操作或是受僱人員在受過訓練的操作員監督之下操作,其教導將包括可能發生危險警告及觀察其預防的指示,法案也要求年齡在18歲以下的青年不可在可能受傷的情況下,拆除清潔或移動此機械。

攪拌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操作員有責任運用常識,在適用範圍內來操作攪拌機,當變速時齒輪必須遵守標示於使用指示令,如果馬達遲緩或齒輪破損,應立刻停止機械運轉,並且減少混合物的容量,由於錯誤的使用攪拌機而引起的損壞,不在JET的保證內。針對保護操作員的安全,攪拌機務必切斷開關OFF的位置上,才能執行攪拌機更換,料桶架固定及昇降事項。

馬達電流安培斷電保護器
當攪拌機負載電流安培提高時馬達電流保護器自動斷電停止,請切換開關至OFF,將攪拌機容量減少,等30~45秒,重新按下斷電保護器,再切換開關至ON,啟動電源,開始攪拌。

升降把手
料桶架是由曲柄與升降把手連接由料桶架放置鎖定與攪拌機的固定再由升降把手,順時鐘方向,向前360°拉起到了頂點,彈簧卡住,定位,再開啟開關,送電後開始攪拌,當攪拌使用完成時,再切斷開關以逆時鐘方向,拉下升降手把。

料桶的安裝
降低料桶架,把選好的攪拌器固定主軸上,正確的把桶放在料桶架的位置上,有三個要點要檢視:
a)在桶背面的鎖定柱,應置於料桶架的洞孔中。
b)在桶的兩邊柄上二個洞孔,應栓入料桶架左右突釘中。
c)扣上手把固定料桶,在使用之前,請在鎖定桶的門栓後,確定桶的位置被完全固定上。

攪拌器的安裝
安裝的方法是把攪拌工具栓入行星軸並往順時鐘方向轉至固定的位置,卸下的方法是把攪拌工具輕微的上提,並往反時鐘方向旋轉即可取下。(行星軸請保持清潔,並擦凡士林或橄欖油以防生鏽卡住攪拌器)。

速度的選擇
在變速之前,必須停止攪拌,變速後再按起動開關,所選擇的速度大半視產品重量和硬度而定。建議操作方法是以第一速開始混合,再行增加速度設定。注意:若要攪拌含水量更低的,請洽詢經銷商。對於高筋質麵粉,含水量低於50%請減少25%麵量。
             最高重量                  第一速    第二速    第三速 
攪拌勾 (12台斤,麵粉量)           ——→
攪拌扇 (20台斤,水餃餡料)        ——————→
攪拌球 (24磅,海棉蛋糕)           ———————————→    

容量
雖然攪拌機可以混合比較大的容量,但是它將會引起機械的過度耗損及損壞,超重負荷也會使機械自動斷電保護馬達,必須將混合物減量或加水才能再行攪拌。

控制板
控制板,在開動攪拌機之前,必須手動切換至ON啟動開關,面板小燈亮起起動。停止切換OFF,小燈熄滅。
ON : 切換啟動
OFF: 切換停止

攪拌機的保養
此攪拌機的設計只須最低程度的維護,偶爾必須塗一些潤滑油在料桶架的滑道上,滑道以便滑動。請確定沒有過剩的油殘留,以免汙染混合物,每天使用完工下班之前,請徹底清理攪拌機。在攪拌機與電源隔離之後,請用潮濕的布料清潔攪拌機,勿用水噴洗浸水,別忽略清理攪拌機的背面以防止背面的通風口阻塞,而造成散熱不易,機械過熱的現象。 

請特別注意料桶的固定栓和料桶架的周圍區域,避免積麵粉及汙垢影響固定。同時請確定攪拌的行星軸和其它工具上的每一個栓入點是徹底被清理,桶和其它工具應該要用熱的肥皂水清洗,別將攪拌器放入洗碗機,因為其拋光的表面會受化學藥品影響。